2007/07/03

叽歪有什么前途?



要是没这个话题广告邀请我肯定也不会写blog的,很长时间没写了,由此可见话题广告还是有其好处的:)


2007年5月20日,jiwai.de上线,我是6月6号才注册的,注册原因估计是有人在饭否说这个东西和饭否差不多,所以就注册了,我一向不喜欢注册中文网站的,为什么当时一冲动就注册了呢?直到现在我也想不通...


我现在用jiwai.de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饭否和twitter上有好友,有些信息发出去有扰民之嫌,所以就发jiwai.de了,呵呵


jiwai.de的感觉就是图片和文字比较小,你看人家饭否多大方啊,字大,头像也大,有时候长相也能决定问题的,比如V2EX..


自动刷新的功能不错,但不可以设置为有更新再刷新吗?我自己的主页没更新,半天在那里一直刷新,好像刷流量似的:)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叽叽歪歪,唧唧歪歪,叽歪网,歪歪,唧唧,叽叽,唧歪网,矶歪de,唧歪de,


唧歪的,微博客,迷你博客,碎碎念,絮絮叨叨,絮叨,jiwai,jiwaide,tiny blog,im nick" />


/>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叽歪de - 通过手机短信、聊天软件(QQ/MSN/GTalk)和Web,


进行组建好友社区并实时与朋友分享的微博客服务。快来加入我们,踏上唧唧歪歪、叽叽歪歪的路途吧!"




叽叽歪歪,唧唧歪歪我都晕了,到底是哪一个啊?

国内的类twitter服务也好几家了,感觉都差不多,技术貌似也不难实现. 我发现北京的公司都挺有后发制人的潜力的...


今天看他们介绍才知道支持openid,不过这东西还是概念行的东西,而我现在发现openid有时比注册还麻烦,和我以前所想象的有出入..


再说他这域名,用个德国的,这就是玉米大国了,你要真想有特色就找点什么小岛国的米啊.解释成"的"也太牵强,你真要这样解释,网站名为什么还用de啊?怎么不用"的"?




介绍:
  "叽歪de- 这一刻,你在做什么?"诞生于2007年5月20日,北京。它是一个通过手机短信、聊天软件(QQ/MSN/GTalk/skype)和Web,进行组建好友社区并实时与朋友分享的微博客服务。

  叽歪de服务包含以下功能特点:
  1.全面支持完整的IM和手机命令,不需登录web就可玩转叽歪; (这是基本功能了,就别说了)
  2.无限免费支持手机接受好友的实时消息;
  3.支持openID;
  4.支持IM签名更新;
  5.支持自定义界面。

  创建者巧妙地把 .de的域名转化为"的"字的汉语拼音解,使每个用户在网站上的页面地址直观地呈现为"叽歪的某某"的汉语拼音。只要领会使用之道,你会发现它有趣而实用。叽歪de你,叽歪de我,通过用户的"手机微博客"组成了一个轻松而便捷的社区。

  对于在不同时间、地点和心情的我们,叽歪de可以给你不同的美妙感受:无暇长篇写作的时候,叽歪de是一个最便捷的迷你博客;旅途枯燥,只要手机在握,叽歪 de就可以成为一个快速在线记事本;孤独却无人倾诉?叽歪de是你永远忠实的听众;亲朋挚友之间,叽歪de是帮助你无缝联通网络和手机通讯方式;对于尝新追酷的e时代新人类们,什么?竟然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叽歪de"?







广告链接地址:http://review.feedsky.com/review/feedsky/wiki/~/txt/54/r.html




Technorati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