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屈原是怎么死的? 社会是怎么和谐的?




端午节,是我们村赶集的日子,街上人那个多啊,我那个高兴啊. 今年则网上猛料不断,看同学的粽子里还有肉,我又想起了龙门客栈,算了,今年不吃粽子了.


你说那屈原是怎么死的?还好那屈原早生了几千年,要是生到现在估计屈原就疯了,屈原能让这么多人吃上粽子,现在的中国连给那年迈的老师吃口饭都不愿意.


唉....老师也吃不上饭了,孩子们也都去做奴隶了,合法的公民也为了自己的安全而不得不给自己炒作.这已经够和谐了吧,还要怎么和谐啊?




在端午节这天 尊师网正式成立了 .



"老师一个神圣的职业!任何人不能侵犯!"这句话真不敢苟同.




无语了,海艺学校的老师现在下岗了,我说老师该打, 是泛指老师,没有针对哪个具体的人,该打也不是说在肉体上进行打击,那学生没事老师反倒下岗了,真无语了,老师被炒比打老师还恶劣.........
(有些老师我真受不了)




两名十六七岁的懵懂少女被骗至山西黑砖窑做性奴 (貌似相关新闻都开始屏蔽了)


河北临西惊现残疾"包身工"


最近关于谷歌上访视频的回应还挺多,我是严重支持zola同学的任何所作所为的,我只用google,对谷歌公司没感觉


zola同学就是炒作炒作而已,不是他喜欢炒作,是你不炒作不行啊,人气不够的话有人会悄无声息的把你给和谐了,人气高一点的话可能会安全一些.


大陆又不会有纪念碑,咱好不容易有个zola同学,大家应该跟着炒作,跟着保护才对.指望zola同学比指望奥运会有前途.


adsense就不说了,人家就是给英文造的,咱们别着急.真有误封也说明了google还是很负责的,这年头赚点钱肯定不容易啊.


山西那事就不想说了,大家干的都不是人干的事,五十步笑百步,浅尝辄止.该说的不说,该访的不访.




Technorati :

1 条评论:

mister wong 说...

屈原如果在世,不一定真会疯了吧,没准真能领导一下精神革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