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年轻人互联网草根创业的梦想破灭


昨天飞扬他们的网站暂时关闭了,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挺佩服他们的,已经自己组成团队去做了,而我到现在还基本什么都没做。


对他们网站印象不多,总体感觉是个互联网创业概念化产品,大多数人估计是先知道了飞扬,然后才知道贝壳。我有一次还误以为淘客网是他的网站,引起一次小小的误会。


对飞扬的一句话感触很深:, 理念、团队、技术、营销、资金、资源。一个都不能少。真的是这样啊,创业好像必须完美,否则稍不注意就都完了。


我去年的几次创业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现在心都比较凉了。做好自己的事更重要,自己身上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完善,在一边完善的过程中一边尝试着创业。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有高中同学跟我提及李想等一些人,说他们也想做互联网,我劝他们还是多学点东西。对经常上电视的那几个80后创业成功的人不感冒,他们给其他也在创业的人带来多大价值? 当然也不能全怪他们,国内的媒体有时很扯淡。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