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看见小腿的日子


这两天西安的天气比较热,估计已经夏天了吧,但又经常失常,一阵晴一阵阴,还是南方的梅雨好啊。


我怎么起了个这个标题,是因为女同学们都穿的短裤,所以可以看见小腿。


突然网断了,不知怎么回事。


想起有个同学的外号就叫小腿,呵呵,写到这里才想起来。


旷课旷了一周了,就快要被开除了,或许我可以坚持到能看见大腿的日子再离开学校。


大腿就已经是极限了,我不可能再赖着不走。


什么时候喜欢上旷课已经记不清了,但自己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的。


始终相信旷课的天是蓝的。或许我是错的(Oh,我说过吗?)。


哈哈。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