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中国的搞笑开源!谁抗议谁?


我是个开源爱好者,自由爱好者。虽然不太懂,但想开源的最终目的无非是让人们更好地生活嘛。


最近新闻里老充斥着


盖茨北大演讲遭遇开源人士抗议



乍一看这标题,觉得这人真没趣啊,抗议个什么啊?你去中 南 海,人 大抗议岂不更刺激?


还"开源人士"呢。中国就别说开源,开源是人家国外的,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啊。


"开源人士"你不用盗版windows?你不用你家人也不用?


php是开源的,但还有个ZEND公司,商业和开源也不是死对头嘛。人家盖茨对世界做出的贡献比"开源人士"要多很多吧。


互联网时代,沟通的方式多种多样。盖茨有他的公开邮箱,有什么想法你发email啊!在中国搞开源,困难也不在盖茨啊,而在我们自己


盖茨也郁闷,vista盘在电脑城5块钱一盘,这年头,反倒被中国的"开源人士"抗议。


其实中国还是有很多默默给开源献身的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相信开源可以造福于每个人。





Del.icio.us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路过
看到有人从你这来我BLOG
我还没用VISTA
电脑不够

只好XP~

支持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