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怎么又是MSNNEXT?


第一次接触msnnext是在wealink上,当时收到msnnext一个市场经理助理的连接请求:



很高兴认识你,新年快乐
你好,很高兴和你在若邻相识.你在使用MSN吗?给你推荐一个新网站吧,你听说过Msnnext吗?这是一种新的互助工具,是在msn的二度好友之间构建起来的,放心不是病毒哦.这是网址:


使用一下,相信对你会很有用处哦
 这是我的msn:Mili_mm@163.com 
 欢迎常联系



因为近期wealink上乱七八糟的推销比较多,所以当时就没太在意,在加之我对微软也没多少好感,所以也不常用MSN。但还是看了一下他们的网站,然后下载了试用。网站不算太坏。产品也确实挺有创意,估计全球也就这一家了。


刚开始还真搞不懂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慢慢才明白,这是脱离于MSN官方的东西,MSN仅仅是一种工具,msnnext把以前大家在IM平台上所忽略的东西挖掘出来了。


我的MSN好友并不多,但有了MSNNEXT之后,发现可以联系的人多了起来,而且基本全部是互联网和媒体方面的人,这样不用加乱七八糟一大堆好友了,只要有可能联系的人很可能就在二度好友里。


下面是一些相关的介绍:


为什么要加入MsnNext



  • 感受互助互爱的人文关怀
    向好友的好友[二度好友]传递信任,体验信赖与被信赖,感受帮助与被帮助的快乐!


  • 可信任的好友由200变成10000
    如果你有200个MSN好友,你可以通过Next链接到1万个好友的好友[二度好友]。


  • 让10000个二度好友帮你解决问题
    发出1个互助请求,你的1万个二度好友都会收到,解决问题往往是举手之劳。




最纯净的互助平台


大家都是好友的好友,诚信相互交织,天然杜绝不良信息。查看共同好友,实现信任传递。


最安全的打扰防护


没有加入NEXT,不会收到任何信息和信件。


最人性的安全管理


所有安全管理功能都可以自由设置,易用、人性、安全。


这是feedsky广告话题关于它的介绍:


MSNNext是基于MSN的二度人际网络, MSN用户只需要登陆下载


一个500K大小的客户端,就自动登陆了MSNNext。与MSN不同的是,MSNNext将MSN好


友延展了一层(增加了一度),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同样在使用Next的msn好友(一度),


还可以延展看到自己好友的好友(二度),进而实现用户好友的倍增。



  "互助"是MSNNext提供的核心服务,当一个Next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帮助时,


只需要 "向二度内好友发送互助请求",TA的Next一度好友和二度好友就会收到这个请求,


并会给与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然,在好友分享的过程中,MSNNext要求用户设定管理自己的一度好友,如果


用户将自己一度中的某个好友设为隐私状态,别人将无法直接进行查看,但互助的发送和


接收及回复不会受到影响。


这是用web msnnext的截图:


msnnext.jpg



总体上感觉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产品。就是那么多的互助信息对我来说
意义不大,这也不应该是产品的主要功能。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