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my space , My God !



美国那个myspace看的就不怎么顺眼,现在他也开到中国了。我去注册了一下,结果数据库是全球通用,然后就出现了右面的页面。细节决定成败?或许没这么严重。



继承了myspace.com的速度慢,广告乱的特点,至今我还没把我的头像改过来,因为我找不见在哪里改。唉。。。我这智商,还真玩不了这个东西。


和现在的myspace.cn比,我更喜欢它以前的样子:白纸黑字,简单明了,没有任何冗余,重要的是它给人无限遐想。可惜页面的右下角已经说明白了,那是2006,2007注定是要变的。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