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Gliese 581 C,We Are Not Alone !


NEWS 欧洲南方天文台发现了这个类地行星,出乎意料,确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个人坚决相信一定存在除了地球外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外星人也是肯定有的,不少人不是已经见过了嘛。我想外星人一定很可爱。:)



从小就对科学,太空感兴趣。但这方面的简体中文互联网资源似乎不太多,前一段时间也发现了几个,改天在做介绍。



这里有Celestia ssc文件下载:http://home.mira.net/%7Ereynella1/astronomy/Wolf_562.sscCelestia就可以在模拟环境下的看它了。


Gliese 581 C的详细资料 :http://exoplanet.eu/planet.php?p1=Gl+581&p2=c


Kepler计划 : http://kepler.nasa.gov/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