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WEEKEE(维基电视)---wiki视频自媒体!

维基电视上线可能时间也不短了,我是在近期才发现的。在网站上我却一直不能观看,不知是不是因为我用的不是IE。他们的创意很好,将wiki概念引入视频/电影制作中,提高生产效率,充分调动参与者积极性,最终产出高质量的影片,给双方都带来极大的价值。感觉维基电视比现在那些乱七八糟的视频分享网站有价值多了,甚至会超过youtube。希望它可以在技术/用户体验,市场上做的更好。中国能产生这样具有世界先进性的东西让我知道了:其实人人都有机会。


由衷佩服他们的创始人彭劲松,因为他或许正在改变这个世界。下面是他的两句话:



我大胆的预言《时代》2007年的年度人物不是"你"而是"你们"。


weekee会把品牌理念做成120cm*90cm的大字在项目组张贴,原话是这样的:"真的英雄是这样一群人:当他们寻找不到梦想中的天堂,就亲手创造了她!"




------------------------------
weekee这个词不错,既有wiki起源之意,又有威客,微客之谐音,简单,清爽,易记。


CBN采访彭劲松


WEEKEE(维基电视)@ChinaVenture


http://www.weekee.com.cn/ & 广州市维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weekee.net.cn weekee.org.cn貌似还未被注册




Del.icio.us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