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joost中文社区-免费发送joost邀请


国人对互联网就是敏感。joost的cn域名都给抢注完了,但还是出了个ijoost.cn:joost中文社区。


说起邀请,想起了我第一个Gmail,那就是在国外那个著名的Gmail邀请发送论坛上注册后得到的。
其实邀请这东西真正靠朋友关系发送的有几个啊?大多是靠论坛(现在变程blog了)发的。
靠回帖次序给发送邀请,本身是比较滑稽的,在某些情况也是不太公平的,V2EX上的一位朋友就抢沙发抢了一段但还没得到邀请,虽然抢到我的沙发了,但我又没邀请给他了。
还不如在论坛里大家分享邀请,满足有需要的朋友,又降低资源浪费。同时有把有兴趣的聚集到了一起。


joost这东西就是好,不过官方推介512M内存,我内存小了点,到现在都看完过一部短片:(




Del.icio.us :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有邀请吗,给我一个体验下 啊,先谢了,windfishing@gmail.com

Unknown 说...

你好,请问还有邀请么,有的话麻烦给我发一个,谢谢。

soss_sss@yahoo.com

sisie 说...

嗨,可以给我一个不?先谢谢~
syysie@gmail.com

Unknown 说...

朋友有邀请的话希望给我一个~ 谢谢!

Unknown 说...

朋友还有邀请吗?有的话希望能给我一个~
谢谢!
wingfornigh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