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想给高中做个校友社区。


今天到了校内高中时的群,突然想起来想给高中做个校友社区。便发了一帖提议此事,不知道校友们的反应怎样? 千万别叫好不叫座,我就晕了。


其实这个想法都不太现实,这又不是大学,搞什么校友网啊?没有大学那样的资源支持,仅凭高中力量似乎有限;


再者,念大学的比较多,念完大学之后,高中在他心里的影响力或许有气无力?


校内已经开始把高中班级都引入到网站当中了,但他们主题还是大学。我还是亲自试试看吧。



学校的官网太垃圾了,我想大家可以做一个非官方的校友社区(不知道现在有没?)

这个社区主要功能:1) 个性论坛,不要像百度贴吧一样充斥太多浮躁;
2) 免费blog托管服务,给广大校友,老师提供一个干净,友好的blogsphere;
3) 同学录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是做什么的:)
4) 相册 估计不少人有不少照片吧,但大家缺少一个共享的平台;
4) 依托一中文化优势,全面服务全县,打造互联网时代**县品牌。
5) 当然不止这些:)



突然想起 高中VS大学 这个话题了,以后有空再讨论吧。


中国校友会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