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反公益广告!


这个广告我点了接受了N次才接受上,来之不易啊。


网友每观看一次房银银的视频,优酷网就为房银银捐出1分钱


让我想起来校内的首页,让人感到反感。因为这样的方式没有经过有充分的公益性计划,纯粹是不知是好是坏的商业策划。还让人产生我看10000次就可以给她捐100块的错觉。



广告的链接地址直接就是优酷的页面,优酷是个商业性网站,且页面上有广告,这也可以算到公益广告吗?


强烈建议以后将公益广告的链接地址指向一个公益性网站。



公益已经变味了:


有病就要治,我强烈支持。但问题是还有很多和她一样有病却因为没钱而无法接受治疗,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知道他们的情况呢?在优酷上传视频就可以得到一个接受治疗的机会(当然不是每个人),更多无法接受治疗的人估计还没上过网呢,我们帮助这样随机产生的需要帮助的人我并不反对,但问题是这样往往掩盖了这背后许许多多更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阻止他们的贫困上,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精确统计每个需要帮助的人的信息上,把精力放在想出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上,把精力放在努力去实施这样的办法上。



"我是去年《绝对唱响》冠军邓宁的粉丝,也很喜欢唱歌,希望等我病好了以后,能够站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这是今年新一轮《绝对唱响》设在优酷网上"网络赛区"的报名热潮中,一位特殊报名女孩的心声。她叫房银银,虽然跟同龄人一样正值花样年华,虽然也是一名音乐及歌唱的热心爱好者,但她却是一名白血病患者。
在以往的选秀节目中,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报名选手,但与他们相比,房银银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勇气让人感动和敬佩。为让银银更好接受治疗和比赛,一向秉持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酷网承诺,只要房银银在优酷网《绝对唱响》网络赛区的参赛视频短片达到一定的点击播放数,优酷网就将按播放数向她捐赠相应的款项,以鼓励和肯定她的坚强勇敢,支持她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房银银的参赛,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绝对唱响》正以其阳光、活力、健康的主旨在社会上产生越来越强烈的反响。同时,网络赛区的开通也为她这样的特殊选手提供了参与比赛的机会和很多时空上的便利。《绝对唱响》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把更多的祝福和关爱送给房银银,祝愿她早日恢复健康,也祝愿她在《绝对唱响》中,唱响生命的精彩。



"爱心捐助房银银"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