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中国推迟全国气候变化行动计划


中国推迟全国气候变化行动计划


北京的沙尘暴的次数并不多,黄河的水也太泛滥了。而且中国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不直接导致犯罪率升高和社会败坏吗?因此我们的环境还不赖。


整天这个公约那个合约的,不就是不想让我发展吗?你们倒好,你们发展的时候什么事情没做过,打这个枪那个的,还用了那么多黑奴呢。我们已经算是好的了。


水是淹不了上海的,咱不还可以修坝嘛。即使淹了,咱还有北京,西安呢,怕什么啊。那海平面就是再高,我们还有青藏高原呢,在这点上我们中国还占有绝对优势呢,是我们战胜敌人的不二法宝。


汽车产业是支柱性产业,我们要保护才对啊。


因此我们的相关部门思前想后然后决定我们不吃外国列强那一套,依旧我行我素,你能把我怎样?


上面只想了一小部分理由,还有很多很多的理由我就不想了(还有很多是根本想不到的),我还要去看越狱呢。我们只要知道结果就好了,其他的都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