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每年就这一天,一天而已.


母亲节又来了,今年这个母亲节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节前就知道是母亲节.晚上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聊了一会,挂了电话后发现聊的主题原来是我,唉.......


想送给母亲点什么,可惜现在我什么也没有,只能给她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母亲对我要求不高,不过我对我的要求更不高,自己觉得活的有意思就行了.


从小到大我就不是给好孩子,遇事唯一护着我的就是母亲了,.为了我她承担了太多.


也许生命就是爱的延续,就这么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一代代玩着不一样的故事



两首歌比较好听,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一首鲁冰花,鲁冰花真经典,我听一次哭一次

祝福那无私的母爱.



母亲值多少钱?




Technorat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