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www.weekeeweekee.org 的PR升到5了


今天有个朋友给我发的一封邮件了包含了http://www.weekeeweekee.org/ 的链接,很长时间都没点过这个链接了(因为想写一点什么却没有写,这个站也没时间去好好的弄,所以一直不忍心看), 然后就点开了,最令我惊奇的是toobal上显示PR是5,简直难以置信啊,然后又去几个网站查了一下PR,确实没错.就是5.不会是google弄错了吧,那我就晕了,有人PR突然变到7的.中文网页里PR>5的一大把,所以我想应该没弄错.


其实更难以置信的是网站只有6个注册用户,我自己注册了2个,剩下3个人我都认识,只有一个现在还不认识..网站页面少的可怜,域名长的可怕.内容还都是随便摘抄的.


愚人节才上线的,google不是还有什么沙盒么?


哇,简直爱死google了,我这劳动节没白过啊,还有这点奖励,哈哈.



接下来真要开始做一些实质性的东西了,有兴趣的欢迎与我联系,现在还缺人手呢.


1999 年北京时间8日早5时45分,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至少使用3枚导弹悍然袭击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到目前为止,至少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20多人受伤,馆舍严重毁坏。

  当地时间7日晚,北约对南斯拉夫首都贝尔格莱德市区,进行了空袭以来最为猛烈的一次轰炸。晚9时始,贝尔格莱德市区全部停电。子夜时分,至少 3枚导弹从不同方位直接命中我使馆大楼。导弹从主楼五层楼 顶一直穿入地下室,使馆内浓烟滚滚,主楼附近的大使官邸的房顶也被掀落。





Del.ic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