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发送joost邀请!


joost确实很诡异,要么是少得可怜的邀请,要么就是一大把,比如现在就有999个邀请,汗!


早上一口气发了30多个邀请,不知道joost竟然每个邀请都给我发一封邮件,汗!




以前在我blog上留言的已经发送过邀请了,谁还想要的话最好到这里回帖:


http://www.v2ex.com/topic/view/10315.html,当然在这里回帖也可以,不过发送速度可能要慢一些了。




Technorati :
Del.icio.us :

4 条评论:

athere 说...

你好啊,我想要一个,我是来自杭州博客人圈的.
athere@gmail.com

Hahack网络传媒 说...

老兄,来给我发一个,5.1假期这几天一直不在,上次盗盗给了个邀请,当时没注册,结果过期 了,这次发我一个,今天好象我们在诺邻上加为好友了,

hahack@gmail.com

Kevin Pan 说...

老大我也要
kevinpan520@gmail.com

我也是西安的

Bruce Lau 说...

给个邀请,谢谢!
liuyingb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