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Mixi invites 邀请发放!


首先向 ww w .gov .c n 致敬, 我们可爱的wiki.biti.org.cn 终于回到伟大祖国的怀抱了.


开一下眼界: http://www.baidu.im/


mixi的中文介绍


发现发mixi邀请的并不多,和joost不可同日而语.那我就刺激一下需求吧,反正很多人不是真正需要而去索要邀请的,就是跟风而已,看见邀请就想要.



今天下午刚从mashable那里得来邀请,发现他发邀请的方法十分明智,高效,很有借鉴意义(mashable只发给前3个回复的人,然后收到邀请的人至少要继续给在那里回帖人的三个发送邀请)跟我的方法差不多.显然我没他那么狠,只发3个邀请,累我也活该.从发送邀请上都可以看出国内外的不同,可以说明中国人比较热心
我也实践一下mashable的方法.我只发给在这篇post前3个回复的人,然后收到邀请的人至少要继续给在这篇post回帖的人的三个发送邀请,并再次在这里回帖注明你把邀请发给了某位同学.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请不要在回复中透露你的邮件地址.你可以去搜索其他发放邀请的地方.



Del.icio.us :

22 条评论:

Satoshi 说...

我要一个哈
machirex-At-gmail.com
谢谢哈

Unknown 说...

lyman.chou[at]gmail.com
谢谢^_^

Rakka 说...

请给一个 谢谢T_T
cqorama.ye(at)gmail.com

xue 说...

xg.zskj[at]gmail.com
thanks

xue 说...

xg.zskj[at]gmail.com
thx

wiki 说...

@前三位同学,邀请已发送,现在请你们给继续回帖的人发送邀请吧! :)

http://mixi.jp/invite.pl

刘荣 说...

cn.liurong[at]gmail.com

刘荣 说...

cn.liurong[at]gmail.com
谢谢

Unknown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邮箱hookle.cn@gmail.com

hookle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谢谢
邮箱hookle.cn@gmail.com

竺 陈 说...

gooczmem@gmail.com
thanks!

竺 陈 说...

gooczmem@gmail.com
thanks

Unknown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T_T
邮箱
neobobo@gmail.com

Unknown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T_T

neobobo@gmail.com

Unknown 说...

我也要一个,谢谢!!
evanily2000 at yahoo.co.jp

ahyu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谢谢>__<
ahyu244@yahoo.co.jp

ahyu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谢谢T_T
ahyu244@yahoo.co.jp

Unknown 说...

我要一个
noel0702@gmail.com
谢谢

+A+KA+ 说...

我也想要一個邀請. 謝謝
rakuka(at)gmail.com

yousiang 说...

求個邀請,謝謝咯~
yousiang@gmail.com

莫里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谢谢!^_^
mori00427@gmail.com

莫里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谢谢!^_^
mori004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