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仰望天空 发不出呆


今天不小心打开某国内网站时看见一个"百度留言板".乍一看,我还以为是广告,没想到是个留言板,有人都无语了,不过我觉得这个小东西倒是挺可爱的,就是名字怪了点,怎么叫"百度留言板"?




Pierre-Gilles de Gennes了,岁数好像和我姥姥差不多



收到" 我中了" 的垃圾邮件,呵呵.把他的邮箱也贴出来: wozhongle@wozhongle.com 你也多中点吧!


近来blog广告很热,这里有个列表,很多我都没见过,我老想不明白为什么互联网那么多重复.


"Google"和"谷歌"真有必要分那么清楚吗? 问题是谷歌是大陆的谷歌,而不是华人的谷歌,台湾,香港,澳门和其他华语区咋就不叫叫谷歌? 我是极少使用谷歌的(特没安全感) .


V2EX上的 怎么会这样?参拜靖国神社怎么了? ,下面是我的观点,转到这里(怕帖子没了)
如果是日本人的被害者,还有得骂,如果是共*產#黨的受害者呢?不光没得骂,现在还要忍受!


为什么不把当前的问题解决掉,而要先解决以前的问题.我们活着是为了活人,不是为了死人.


@Danny
先去搞清楚靖 国 神社再说话.


亚洲文化和欧洲不一样,你一辈子给几个人下跪过?


日本首相没有下跪,但做的其他事情 我们却因为某种原因都看不到
这和日本少数人看待历史的态度有什么区别?


大家都仰望天空 发不出呆 中华就有希望了,还是总理的话贴心啊.


蒋公啊,总理啊,这党章也能改吗?但愿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但愿不要警告我哦!
地球上城市人口都超过农村人口,按照我个个性,将来我得往农村跑了



"本报太原5月26日电 (记者鲍丹)5月23日,在山西省应县龙泉村农村网络文化站里,村民赵全宝正在电脑前查寻萝卜购销信息。赵全宝说:"地里的萝卜已经长成,俺上网查查,看到哪能卖个好价钱!"山西正在全面铺开覆盖全省农村的网络文化信息工程,目前已在81.5%的行政村铺设了光缆,免费为农村送去电脑终端4.7万台,在 2.57万个村建起了网络文化站。"



山西就是有钱,查封网吧,还往农村送电脑,什么事都办的出来.送电脑本是好事,,别给送坏了.山西倒是做到底挺踏实,咱不做网站(我还没见过山西的能看的网站),咱普及电脑和网络.不过山西小资不在少数,且山西人的性格普遍真诚,我觉得做网站还是有前途的.真得有更多人去关注可怜的山西互联网


BTW 今天google真不稳定,GR都登不上.幸好还不是最不靠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