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This wiki does not yet have a logo !


wiki网址导航(或许可能叫wiki网站导航,现在已经记不清了)是我在去年11月份时在wikia申请的,由于个人原因,很长时间都没去看过它.今天在KJ(也是wikia的员工)的blog上又发现它,才想起来,便又过去看了看,没想到还在,呵呵,名字变成"圍紀導航" 了,我想大概还是同样的意思吧.从history里看很多页面都是KJ加上去的,在这里佩服一下:).正是有着许许多多像她那样的wikipedian才有今天的wikipedia啊,我要更加勤奋了.


首页上写着" 這裡是圍紀導航,歡迎推薦圍紀站! " 其实和我本意不太一样,我的原意是可以wiki的网址导航(类似于about us,但又不一样),网址可以是任意的,不是仅仅针对wiki网站,wiki网站大全已经很多了,没必要再去搞了.当时我仅仅有这么一个想法(我的想法一向很多),但更多的是对wikia的好奇,便去申请了一个,没想到也通过了.申请过后知道了,想做定制性强的站,用wikia可能是不大适合的,况且mediawiki也不是在所有场合都适用的.加之其他的个人原因,因此很长时间几乎把它给忘了(我经常忘事:) )


百科全书确实很伟大,它带给了我们很多我们想知道的知识.在线的百科全书更是大大方便了千千万万的网民.而可以wiki的百科全书(尽管还没被一些人认可)无疑将改变人类对世界的认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创新.但wiki不局限于百科全书也是显而易见的,创造wiki时还没想到要做百科,创始人现在又重新出山了,wikia也有openserving这样的项目.


这个logo很好看,这句话说的也很好This wiki does not yet have a logo ,它连logo都还没有呢:)所以wiki确实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要去做,现在全球不断涌现各式各样的wiki网站就是很好的证明.



KJ的blog以及 維基人部落格聯播 我也一直看,感觉受益匪浅,再次向KJ致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