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高考,你就拒绝了吧!



今天你高考了吗? 见了不少高考过的人的blog,我咋就找不见还没高考过的人的blog呢?


年年高考都下雨,诡异的西安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冷漠的就快要灭亡了.


去年的今天我高考完,可以算是经历过一次了;今年有好几个朋友又高考 .等于是又亲眼见了一次了,乘这个机会可以写一点什么的话,或许对我来说有一些价值.简单纪念一下吧(也看看别人是怎么总结的)

先说睡觉吧,去年我考的时候我好像睡得挺香,今年我倒是反而睡不着了,往往到这个时候可以想很多事情.去年我高考时也有人因我而睡不着.


高考综合症我倒是没遇上.我平时语文太差,但考语文时感觉发挥还可以,但结果是相当不咋滴,我的直觉就一直那么的莫名其妙,感觉好的东西往往不尽如人意.有时高考也很搞笑.


虽然现在已经靠完了,还是祝愿那些同学可以考出好成绩(我一直感觉考试成绩和学习成绩没关系).我的速度太慢,从高考没开始就写,写到考完,我说我当年语文分数咋那么低,看来不能只怨阅卷老师啊.


这里拒绝高考的一大堆,我没拒绝过,我感觉试卷的香味也不错,可惜我学习不好,把试卷都弄脏了.


推荐 纪录片 高三


图片来源 : http://www.hljxh.net/news_zt/titlenews3.asp?tid=104




Technorat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