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山西没有什么好NB的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之处,每个地方都可以把自己的特色写成一长串.我比较反感老举出上下五千年的例子来说自己的家乡怎么怎么好,其他地方也照样有你所没有的特色与有点啊.

而且往往没信心的地区才有闲情找那样一大堆东西. 不过今天google山西 这个词时google出了下面这些东西,觉得挺有意思的,或许也可以让我更好地认识山西,就转过来学习一下.

(我老家在山西)

这张照片是山西人拍的,让我想起小时候,(现在即使在农村也很少见这样的房子了)



图片没署版权,这里是源地址: http://www.wsxm.net/newsinfo.asp?id=812



原作者不知是谁,有些地方我可能还没收集完整,有了新的我会补上.两条分割线内的话是我说的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山西只有一个而已!(五台山)


找不到老婆可以去这里,哈哈 这还能代表什么?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五岳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恒山)




对山西的山没太多感觉,倒是觉得太行山挺有韵味的,隐居在那里或许很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山西只有两个而已!!(貂禅,杨玉环)




唉,山西好就好在这里,以后要专门写一篇对山西女人的认识,不过估计也有女同志未参与选举,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武则天)




对武曌不了解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武圣而已!(关羽)




这点更能反应出来的是山西的真诚吧,很古老的真诚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罗贯中)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有一个人是山西人而已!(柳宗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阳的强点而已!(云岗石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中国唯一的木塔而已!(应县木塔)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三皇五帝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尧,舜,禹)


中华之源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不过山西有座古城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已!(平遥)


确实够古老,不过古老不一定就代表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大师级的人物占了八分之一而已!


什么叫大师级,古代中国有多大?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地方是个龙的老巢而已!(太原)


得太原者得天下?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黄河流经了七省却把魂留给了山西而已!(壶口瀑布)


同意,山西境内的黄河确实最有感觉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会做生意并且把生意遍部全国而已!(晋商)


确实是天下第一商帮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占了全国的七成煤炭而已!


这只能说明很古的时候山西风景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人能让你上百度而已!


晕,可以上百度,但却又不方便上另外一些网站,当然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但也别剥夺别人的权利啊,况且山西在互联网方面真没什么拿的出手的;台湾首富也是山西祖籍,莫非山西在IT界,山西也只能出武则天?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民歌在民族音乐中有那么一份而已


没挺太多,但听过的基本还算好听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我是山西人而已!




汗!!!!!!!




虽然有人总结了这么多,但肯定疏漏的不少. 以前也看过一些其他地区类似的东西,比较一下而言呢,这份列表主要从历史,人文,景色方面着手,涉及政治较少,有些地方的优点特色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政治,我相当反感那些,就这方面来说山西还是不错的.

但是现在的山西政商勾结已属家常,就这样,关羽也没了,煤炭也没了,晋商也没了,倒是美女的产量还算可以,小武则天也不知降生了没?

若不去计较那些烦心事,在山西的农村还是十分清净,自然的,真羡慕我姥姥那样的生活!



Technorat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