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这不是人干的事.


http://www.dahe.cn/xwzx/zt/sh/zehr/index.htm


新闻里说晋城也有这样的事,我不是说有没有,不过我真的没见过,也从没听说过.或许他们干的那么隐蔽?这样的事情我只在网上见过,就我个人的感觉来说:我们家乡的煤老板都很有钱,这就不说了,不过当矿工也跟着有钱,矿工的工资就我所知并不比一些白领低,逢年过节的煤矿还送这送那.总而言之,煤矿是个好单位,没关系你还进不去!这是针对活人来说的,如果不幸的话,赔偿也是相当的高,虽说活着比什么都强,但那些赔偿确实是很多地方都不可能出的高价.


http://feeds.feedburner.com/~r/my1510/~3/124547291/article.php 封的就是一五一十,谁叫你说真话啊?



http://www.im286.com/thread-2023068-1-5.html




前两天在qq上偶遇一个人,(我qq的资料里写的我是山西的)他跟我说对山西没好感,感觉山西挺恐怖的,和他谈起18年前的事,他说他支持政府,汗一个,我直接把他给拉黑了.


照他那样说的话山西还远不算恐怖




山西没有媒体,只有党的媒体,没有人的媒体,报道很少是从山西的本土媒体来的


这次这事炒得挺热的,各大网媒都在炒,那几个粗心的编辑们现在可好?


外省的媒体记者说话多大胆啊,也难怪,很久没这么大胆了,不过一要尊重事实,二要全面报道.


真有那么恐怖,你们是怎么报道的?你们是怎么活着出来的?说到政府时咋就不敢说了?你倒是抓住问题的本质啊?


你端的是媒体的饭碗,有些话你还是说不出来.


不要故弄玄虚,首先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再加上中国这林子更是不同凡响,个别现象就只说个别现象,别搞的听起来好像山西就是黑社会似的.黑社会在香港呢,你心情好的话去那里报道




太多人关注山西,反而忽略了报道的记者们.


媒体敢说的,是允许他们说的 还有更多不敢说的呢?


大家干的都不是人干的事






Technorati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