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Hello blog 2.0 (Beta) !



以前hello过一次blog了,时隔一年,今天第二次了.


有朋友和我说blog不好,没wiki有价值,我觉得他们两个没法比,本来就是不一样的东西,有什么好比的.至少对我这样的人来说:blog还是比wiki容易上手的.我还真没好好编辑过哪个wiki呢.但blog上也有一些posts了,虽然质量不高,但总算记录了一些东西.


上个网不容易啊,想当年想上上不成,现在能上了,却又感觉时间不够,倒是停电的时候舒服.


今年暑假一定得去哪个野外跑一跑,以后坚决不色情,坚决不无聊.向小闷同学学习.


最近开始混落伍了,落伍的笑话多啊,我能笑个不停,哈哈.


西安要是能坚持下雨再下个一二十天的,我说不准就喜欢上西安了...


(由于比较忙的原因,我这篇又慢了3天)




Technorati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