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wetpaint和google合作 - -做wiki还是做广告?



今天刚看到新闻,说未来一段时间wetpaint可能会联合google给wetpaint上的用户提供google的网站流量分析功能,还有一部分用户还可以使用google的网站管理员工具.


就不说jotspot了,jot做的算是相当好了,现在正蓄势待发呢.


wetpaint的公关做的算是几个wiki公司里最好的了,前一段时间漫天都是wetpaint,其实它不光公关做的好,那广告做的也相当不差,那看那每个页面上放了多少adsense! 易用性至今我还没感觉呢,和别的wiki托管服务比,你强在哪里?


如今又推出google的流量分析工具,就别说给用户做了,其实就是在给自己做嘛,自己好从adsense赚更多的钱.


服务完全免费只靠adsense赚钱的成功了几个?wikipedia都没敢卖广告. 你就不能多一点创意吗?你的产品不能做的更实用一些吗?


有些事确实挺悲哀的.




Technorat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