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天安门(这个词都屏蔽),18年过去了.有些人不在了,有些人还在.


寒食节都没人过,今天却有人绝食一天



这年头,玩的都是学生, ,所以大家只好去上网 ,可人家还要封网吧 ,那么跳楼是不错的选择


托委员长的,不光重庆热, 西安也不是一般的热 , 谢了


俗话说 : 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可我咋没找见好汉们呢?


今天同学打来电话,他就快要高考了,祝他考上理想的学校.


要庆幸我晚生18年,庆幸我考不上北京的大学,要不我就完了..生在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真幸福!


我不管是仰望天空,还是核电站 我只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正常的,幸福的活下去就好了



江神子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还梳妆,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冈。


没有评论: